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遇吞噬蚁(2/2)

端木玥不过是随调节一下如今张的气氛。不过听到他的话君月离却是妖孽一笑。的话让端木玥听着想吐血。

“这该怎么办啊”总不能让他爷独自一个人去逃生。然后丢下大猿吧。

“君月离你该怎么办?”端木玥是想不来办法了。他记得这片空间是不应该存在吞噬蚁才对的啊。可如今怎么会?

...

“为了我吧现在怎么办?难不成我们刚见面就要一起尸骨无存了?”

不然它只有死路一条啊。

端木玥想到这里很是无语的瞄了一君月离。接收到他的目光某君显得很是无语。“玥弟我是为了你才打破这片空间的。”

端木玥急速来到大猿的边啪啪的就是两掌打在它的脸上想要它赶快醒过来。

“大猿大猿你快醒醒”该来的还是来了。猴爷爷望着望着那已象征着地狱的吞噬蚁急切的叫着雪猿想要它赶快醒来。

但是不知是不是大猿的格太大了还是他爷的力气太。总之倒地不醒的雪猿是一动静都没有。

这打又打不醒。拽又拽不动。端木玥犯难的看着大猿然后又望着那已经越来越近的吞噬蚁。整颗心都发了啊。

“君月离你我们是不是也要狂奔啊。”这吞噬蚁要是赶上来了他们渣渣都不会剩下啊。

这端木玥可是不到的。